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务处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课程建设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14本文已被浏览 23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实验楼202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课程建设座谈会。本学期承担创新创业课的教师和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座谈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袁爱中主持。

 
会上,本学期承担创新创业课的15名教师就本学期创新创业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学中好的做法,团队分组实践的薄弱环节,知识点掌握的情况,创新创业思维的训练,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赛事的参与度以及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我校创新创业课课程开设、学员选拔、学员水平要求和班级人数设定、外出实践、课程推介和期末考试的考核方式方法提出了好的建议及想法。
各位教师交流发言结束后,袁爱中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校,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必须努力提高创新创业课程质量。下一步,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及想法,结合我校实际,整合资源作出切实可行的创新创业示范校课程建设及改革。
     (文:何海金/图:周杨/审核:袁爱中/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