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本文已被浏览 23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8年6月13日晚,财经学院党委在T103教室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学院副院长魏小文、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琳萨、党政办主任杨红、社保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凡出席,财政学专业学生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以“学习党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竞赛内容主要包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章党规及党史知识等不同方面的知识,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建基本知识,促进学生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
财经学院共有16名学生参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和赛点题,竞赛中,参赛队员积极踊跃答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计分期间,2017财政班学生还表演了藏舞《舞动的彩袖》、相声《谁是英雄》和独唱《七月上》等精彩节目,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比拼,2017财政班学生周渝杭和易辉荣获竞赛一等奖。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魏小文副院长对竞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党建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六好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竞赛,有效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丰富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载体,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
 
                     (文:杨红/图:刘泽阳/审核:魏小文/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