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西藏软科学项目开展中检工作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6-15本文已被浏览 26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4日,我校7项在研的西藏软科学研究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西藏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家丰参加检查汇报会,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评点和指导。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的整体框架和技术路线、目前的整体进展情况、进一步研究的设计和打算、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家丰针对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结合项目进展情况,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他强调,软科学项目必须破好题,注重对问题的解析,把握好软科学的科学性质,注重政策导向和软应用性。他对以《“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西藏边境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等项目的整体进展和充分的调研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在后续的研究中把握好项目研究问题的“破”“解”“立”关系,以正确的方向恰当的研究方法推进项目的整体研究进展,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李家丰处长还就项目经费使用、成果的产出等问题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回答了相关提问。

通过此次中检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校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对学校科研项目的优化管理,形成良性的注重成果质量的科研氛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文:赵国栋/审核:陈敦山/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