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 展未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 “新时代与党同行”书画手工作品展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本文已被浏览 30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诗情画意庆七一,妙手丹青颂党恩。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和建校60周年,进一步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1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实验楼下举行了“庆七一 颂党恩 展未来”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新时代与党同行”书画手工作品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次央发表讲话,她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又喜逢我校建校60周年,学院以此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自治区“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开展本次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忆党史,感党恩”书画手工作品展、“党支部风采展—微党课”“庆七一颂党恩展未来”文艺汇演等,希望学院各族师生党员能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积极创新;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阎亦帆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对自己的作品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到希望能通过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同时倡导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序幕,“新时代与党同行”书画手工作品展是由学院各支部精选出来的数十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绘画组的同学用明快的色彩,流畅的线条描绘出了我们富强安定的生活环境,高耸的楼房,奔驰的列车跃然于纸上,每一次涂抹都饱含深情;书法组的同学执笔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横折撇捺间是坚定的信仰,白纸黑字上是克己守则信念;手工组的同学把舞台由平面拉向立体,实现少年人的奇思妙想同悠悠党史的和谐交融,南湖上的游船冲破巨浪带领人民实现心中的中国梦。

最后,所有到场的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作品展并为自己最心仪的作品进行了投票。整个展览主题鲜明,作品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坚定决心;表现了学院学生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步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60周年诞辰献礼。

(文:翟莹/图:陈晨、翟莹/审核:次央/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