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主持召开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8-06-16本文已被浏览 29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在学校驻拉萨办事处(教学实践基地)召开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近期在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凯校长传达了14日在拉萨召开的“2018年自治区高校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谈到,自治区党委、政府肯定了现阶段自治区高校就业形势:就业体系不断完善、就业渠道不断拓宽、高校就业工作不断深化、宣传教育引导的氛围初步形成。他表示,要按照党委、政府对高校就业创业提出工作抓实大力引导增强高校毕业生走向市场的能力强化服务狠抓就业“稳岗率”五点要求,努力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要按照区党委、政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贯彻落实,突出强调今年高校的就业创业要“精准施策”。

按照自治区高校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总体要求,刘凯校长我校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他对近期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育引导,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认识;二是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精准施策”,服务学生。

                         刘方宵/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