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赴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30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4日至16日,刘凯校长赴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访问,就进一步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分别与西藏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索朗次仁、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采守宽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在西藏大学,刘凯先后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并与创业大学生亲切交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索朗次仁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现状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情况,双方针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采守宽主持召开座谈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采守宽院长对该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介绍,刘凯校长简要介绍了考察交流主要目的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双方围绕如何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开拓就业市场和及时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考察学习,得到了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兄弟高校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等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与借鉴,对学校下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拉萨服务站/审核:张宏伟/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