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欧珠书记代表学校到古查村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29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一行5人来到阿里地区改则县察布乡古查村驻村点,开展我校干部与古查村贫困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学校第七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陈应青、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陪同参与慰问活动。
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在古查村会议室进行,在座谈会上,首先,欧珠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介绍了我校为西藏民主改革及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其次,欧珠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的各项利农、惠农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同时,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广大农牧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要解放思想,改变仅仅依靠放牧、依靠牲畜维持生计的生活方式。广大贫困户要树立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观念,大力开展教育脱贫,积极培养农牧民子女接受高等教育,更新观念、改变生活方式,依靠科学文化知识改变家乡贫困落后面貌。最后,欧珠书记代表学校发放了结对帮扶慰问金和党建基层组织建设资金。
 
(文、图:古查村驻村工作队/审核:刘伟光/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