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赴云南参加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42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3日至16日,我校南亚研究所所长牛治富教授赴云南昆明参加2018年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等全国其他相关单位承办和协办。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玛琳主持开幕式,云南省委常委兼省委宣传部长赵金、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缅甸前副总统兼国会议员赛貌康、印度尼赫鲁大学副校长钦塔玛尼·马哈帕德拉分别致辞,主要国家的政要及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次智库论坛共设6个专题分会场,牛治富教授参加了“构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命运共同体”分组讨论会,并作了“试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层级结构及西藏的任务”主题发言,从内涵和外延上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进行界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和外延各要素之间呈现出层级性的逻辑结构关系,在层级结构的框架下,如何把握西藏在构建中国与南亚命运共同体的定位和任务。牛教授的主旨发言赢得了与会学者的共鸣和好评。最后,会议主办方对牛治富教授进行了采访。

(文:严祥海/图:刘星君/审核:牛治富/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