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第七批第二轮驻阿里改则县察布乡玛日玛村工作队再次深入牧民家中宣讲十九大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21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0日下午,为持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工作,我校驻玛日玛村工作队深入牧民嘎玛家中,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工作队队长达旦增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盛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牧民嘎玛一家认真听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和鼓舞,特别是听到“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大家听到报告中“人民”二字重千钧,对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大家一致表态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侯艳山/审核:达旦增/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