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带队赴烟台等地进行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对接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24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行政专题会议要求,为加快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在前期与有关机构和企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之上,6月14日至17日,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院长助理陈邦泽、实验中心主任许亚锋一行赴烟台、威海、青岛进行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对接。
杨小峻等人首先来到烟台市对海阳博远教育进行参观调研。海阳市教育局负责人向杨小峻一行表示欢迎,博远教育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理念、经营状况和发展目标,杨小峻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合作设想,围绕设想,双方深入探讨了后期的合作模式和具体实施步骤。
随后,杨小峻等人赶赴威海和青岛对力高机器人俱乐部进行考察。在详细了解俱乐部的招生和运营情况后,杨小峻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能够创新合作形式,达到互惠共赢,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理解支持,双方就机器人教育创业孵化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图:许亚锋/审核:张大卫/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