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本文已被浏览 21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04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大一至大三无课学生参加。
首先,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吕珍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针对第八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致以感谢,对存在的不足做了检讨,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建议和美好的祝福。接着,团学办李丽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殊贡献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院长王彦智老师给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扎西巴旦作了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大会上进行就职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第八届学生会的工作,对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殷切期望:一是要坚持“创新与守正”相结合,传承优秀,敢于创新;二是要“动与静”相结合,踏实学习,积极投入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中;三是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学生会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各部门沟通要到位、新闻宣传及时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工作程序到位。最后,段书记希望第九届学生会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能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文:张洁、索朗央宗/图:邓月/审核:段刚辉/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