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7本文已被浏览 62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0409会议室举办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袁爱中、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勇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东南大学翟玉庆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胡建伟副教授、中软国际西安分公司技术总监郑璐、北京尚观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赵飞等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网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汤勇明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整体情况及网络工程专业情况做了介绍。何磊对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做了介绍及说明。参会的各位专家分别发言,结合专业培养要求及行业需求,对培养方案的实践体系、课程体系、课程设置、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达成等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与网络教研室教师展开讨论。

袁爱中在总结发言时谈到,此次培养方案论证会开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网络工程专业教师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何磊/审核:汤勇明/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