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为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本文已被浏览 53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在4309教室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高校教师》的党课。
王亮首先介绍了新时期我国发展战略,同时结合实例指出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他结合新时代对我国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从“传道”“授业”“解惑”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并指出,一个优秀的老师,应该是“经师”和“人师”的统一,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
最后,王亮带领教职工再次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从“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图: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