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秦汉校区施工现场一线参建人员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0本文已被浏览 33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深入秦汉校区建设工地视察项目建设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及学校基本建设指挥部现场工作人员,代表学校表达对参与秦汉校区建设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并送上了防暑、劳保慰问品,为在酷热中坚守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

学校领导在施工现场反复嘱咐广大一线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学校领导指出,秦汉校区建设工作任务繁重,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各施工、监理和全过程审计单位克服困难,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学校秦汉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艰苦付出和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合理科学安排工序和施工作息时间,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保证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和下一阶段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截至目前,秦汉校区第一批建设项目(1号实验楼、创新能力培养暨实训楼)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作业,进入施工收尾阶段;第二批建设项目(双语师资及继续教育培训楼、1号2号3号学生公寓楼、教学楼、2号3号实验楼、餐饮及活动中心、图书科技楼)今年内各单体主体结构陆续封顶,施工进展顺利。

(文:规划建设办公室/图:胡建彬/审核:南浩智/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