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普高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8-07-11本文已被浏览 29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同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同志深入学校招生就业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招录工作人员。

检查期间,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对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时间安排、录取工作流程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远程录取工作程序、日程安排和投放各省计划情况,查看了相关省份提前批体育类本科的投档情况。学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录取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刘凯强调,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是我国最大规模的人才选拔途径,事关区内外考生及考生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全社会的公平正义。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普高招生录取工作是人才选拔和教育公平体现,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工作程序。在招生录取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工作原则和要求,对每一个程序环节都要认真把控,严格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公开透明原则进行录取,计划调整等情况及时向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招生录取工作一定要按照教育部、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三十个不得”,坚守底线,切实做到“阳光招生”;四是认真做好对考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在招生录取工作期间,有相当多的考生及家长会来电来人进行咨询了解录取情况及学校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是考生及家长联系学校的一个窗口,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的做好解答工作。

扎西卓玛要求,一是暑假期间,招生录取工作和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进行,任务非常繁重,招生就业工作处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认真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二是招生录取工作同就业工作一样,都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切实把工作认真做好;三是在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出现计划调整等情况时,及时汇报,并及时认真的与相关学院进行沟通和通报情况。

招生就业工作处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2018年招生工作中,严格执行招生工作规定,确保招录工作阳光透明、确保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