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厦门大学张荣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8-07-11本文已被浏览 119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9日,厦门大学常委副书记、校长张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叶世满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邹亚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刘凯向张荣校长一行献哈达,热烈欢迎到民大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刘凯向厦大来宾介绍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程、学校建设、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厦门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凯谈到,厦门大学是2002年第一批确定的对口援助西藏民族大学的国内知名高校之一,厦大在援助工作中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十三年来的援助成果丰硕,两校之间师生交流交往不断,同其他对口高校一道为提升民大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的水平,为建设与内地同步、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的民族高校做出了积极贡献。刘凯就厦大对口援助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创新机制、有效落实;二是明确目标,精准发力;三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荣代表厦门大学党委、行政对民族大学表示感谢!祝贺民大60周年华诞!张荣高度赞同刘凯有关对口援助工作的提议,他表示厦门大学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民大的发展建设,一是对口援助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不断增强对口援助的力度;二是基于《协议》,不限于《协议》,创造条件扩大对口援助领域;三是发挥优势,实现双赢,大力拓展高原科考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叶世满表示对口援助西藏民族大学,厦门大学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他谈到,进一步发挥厦大潜力,加强民大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为民大的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厦大力量。

邹亚军向厦门大学来宾简要介绍了全国七所高校对口援助民大情况,重点回顾了厦大与民大的对口援助情况,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刘凯、邹亚军陪同张荣、叶世满及厦门大学人事处处长吴立武、规划办主任黎永强、校办副主任陈伟平、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规划办副主任杨旸、校办秘书蒲晓业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博物馆。

(文:胡晓兵/图:胡建彬/审核:摆卉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