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11本文已被浏览 57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庆祝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近日,学校党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代表学校党委,对2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95岁老党员丁生堂和85岁生活困难党员闫绍宗家中,刘凯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存在的困难。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意见和建议。刘凯指出,老党员们为西藏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在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生活上要照顾,时时刻刻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87岁老党员谢法海和84岁生活困难党员泽建忠家中,扎西卓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积极帮助解决。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教育教学事业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倍感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参与学校建设,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西藏民族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冯妮/图:冯妮、胡建彬/审核:焦忠武/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