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要求确保安全质量加快建设进度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03本文已被浏览 38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31日,学校召开基本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书记欧珠近期在藏部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同时听取了秦汉校区、渭城校区基本建设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临近,新老校区基本建设众多项目正值暑假建设“黄金期”,校内各参建单位要科学管理、紧密配合、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继续从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概算”入手,切实利用好假期时间推进项目建设。

欧珠在藏开展工作期间强调指出,学校新校区建设备受区内外社会各界关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既定“两年建成、三年搬迁”建设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要统筹考虑、提前谋划新校区建成后相关教学教辅设备和设施配置工作。

刘凯指出,时值学校暑假,校内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完成了大量有效工作,成绩显著;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深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守规矩、讲自律、抓落实,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再建新功。刘凯强调,“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概算”的“四保”工作要求是“一以贯之”需长期坚持的,同时也是对校内所有基建项目共同的基本要求,要继续强化安全防护、施工管理、内部控制、风险规避等环节工作,将“四保”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科学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实施项目统筹调控、同步推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工作质量。

史本林要求指挥部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高度,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基本建设工作各参与单位假期期间正常上班周末不休,在不影响工作前提下,各部门要做好轮休和值班安排工作,多跑现场、多联系沟通、多掌握第一手材料,切实完成好各自任务、发挥好各自职能。

袁东亚对附属医院原门诊楼及住院部拆除和附属医院综合楼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暑假期间要继续做好综合协调、联动配合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

监察审计处、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医学部、附属中学、规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王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