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学校驻多玛村工作队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8-04本文已被浏览 26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牧民对“四讲四爱群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夯实四个意识82日下午,驻多玛村工作队队长马胜利重点围绕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作专题宣讲。多玛村“两委”成员、双联户户长、牧民代表、学生代表、驻村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等28人参加会议。

马胜利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文化是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藏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四个角度出发,结合我校民族团结教育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取得的成效及个人生活感悟和体会,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讲团结爱祖国的深刻含义和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牧民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征程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自觉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情真意切,为多玛村驻村工作队后期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牧民对“讲团结爱祖国的认识,受到广大牧民的一致好评。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