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刘权政博士应邀为改则县党委中心组做专题报告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8-07本文已被浏览 32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日,学校批第轮驻村工作队果查村队长刘权政博士应邀为改则县委常委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的报告。报告会由改则县委书记益西土登主持
刘权政博士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从国际形势大变革、大调整的视角、党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等方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此次报告会,中共西藏改则县委党委中心组成员再一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促进改则县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8月5日,刘权政博士为改则县直机关工作人员做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刘权政/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