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第五批礼泉县张咀村驻村工作队参加“四支队伍”2018年上半年考核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8-09本文已被浏览 28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四支队伍”管理,督促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中共礼泉县叱干镇委员会、叱干镇人民政府于近期开展了“四支队伍”2018年上半年考核工作。8月6日,我校第五批张咀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张咀村考核活动。会议由张咀村支部书记兰忠涛主持,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考核工作会上,李琼代表第四、五批驻村工作队就2018年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述职。她指出精准扶贫就像“绣花”一样要精准到户、精准到人,扶志要扶智,以校党委“1125”扶贫工作指导思想做好脱贫工作。王丽英、许可峰依次进行述职,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建言献策。
我校驻村工作队多年来的帮扶工作以及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的思路和看法,受到村“两委”和党员、村民代表的高度认可,大家对述职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希望西藏民族大学继续做好张咀村扶贫工作。
会后,会议组成员就我校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中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核查。                                      
(文:许可峰/图:王丽英/审核:李琼/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