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察布乡丁固村驻村工作队帮村民助力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8-13本文已被浏览 26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西藏民族大学第八批第一轮驻察布乡丁固村工作队帮村民打通蔬菜销售渠道,促进牧民增收脱贫,助力丁固村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工作队入住丁固村以来,全身心融入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蔬菜大棚属于村里扶贫项目,由建档立卡贫困户曲拉和央金卓嘎两户负责蔬菜种植、收割等日常管理工作,目前种植有三种青菜,长势良好,丰收在望,但是销售渠道不畅,滞销严重。近期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村民迫切需要解决蔬菜大棚销售问题,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察布乡政府、道路施工队和邻居驻村工作队,帮助村民打通蔬菜销售渠道,促进牧民增收脱贫,助力打赢丁固村脱贫摘帽攻坚战。
丁固村驻村工作队做好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力度,确保政策落地全过程的无缝对接,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扶贫政策,增强全村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

                  (文:罗松次仁/图:王唯宇/审核:雒伟群/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