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组织财经学院到拉萨高新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产业园洽谈合作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3本文已被浏览 372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同志组织财经学院副院长陈爱东、党政办公室李平赴拉萨高新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产业园考察学习,并和产业园马仁军总经理、徐煜书记就建立产学研全面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马总经理和徐书记的陪同下,扎西卓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产业园的下属各企业,了解了产业园的发展格局和思路。在座谈会上,陈爱东代表财经学院对产业园今年招聘我院3名藏族本科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生就业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稳定,财经学院作为西藏应用型经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有8个本科专业和4个硕士研究生点,每年毕业生近300名,毕业生整体素质良好,能够满足西藏社会经济各领域需要的中高级经管专业人才,学院真诚期待和产业园进行全面合作,欢迎产业园在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创业就业等领域建立互惠互利的新型合作关系。马仁军表示,产业园作为拉萨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企业,拥有会计、税收、法律、资产评估事务所和产业咨询服务、商会管理等实体,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在新时代公司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公司的发展需要大批合格财经人才的加盟,非常乐意和财经学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为西藏培养高素质的经管人才。
通过协商,双方达成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意愿,一致决定在近期签订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完成揭牌仪式,聘请马总等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的行业专家成为学院研究生实践导师和学院兼职教授,学院选派优秀年轻教师到产业园短期交流学习,产业园每年接受5名左右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共同组织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学院根据产业园发展需求,订单式共同培养一批藏族学生到产业园长期工作。

 
(文、图:杨红/审核:陈爱东/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