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到财务处检查指导暑假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8-16本文已被浏览 30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到财务处检查指导暑假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听取了财务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泽辉首先在听取了财务处长夏青、副处长冯晨代表班子对暑假财务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对财务处部分职工冒着酷暑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完成财务软件更换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他强调,财务处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使下一步学校财务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财务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财务处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随后,他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财务处是窗口单位,代表学校整体形象,全处加强作风建设,班子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工作上多沟通协调。二是做好新财务系统的准确、高效运转,加强财务人员对新系统的业务培训。三是做好开学前财务各项准备工作及假期相关账务借款的催报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应收款项的冲销。四是财务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要对校内相关工作做到规范好、服务好,监督好。坚持原则,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文:冯晨/图:唐静/审核:夏青/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