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唐泽辉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集团)考察指导暑期工作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8-08-16本文已被浏览 35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8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唐泽辉到后勤管理处(集团)检查指导暑期工作。
唐泽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暑期奋战在我校后勤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就暑期开展的工作,从“已完成工作情况、正在施工情况、拟定施工情况”进行了系统、详实地汇报。

 
唐泽辉肯定了暑期后勤所做的工作,且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围绕“一个中心”暨:学校整体布局的中心工作。二、树立“两个理念”暨:重服务、抓质量!三、处理“三个”关系暨:本职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的关系、与兄弟单位协同关系、与施工方之间的关系。四、坚持“四办”原则:计划中的事情必办、突发事件立办、临时的事件抓紧办、想到的事情做出计划安排好再办。

 
后勤管理处(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图:贾旭亮/审核:戴强/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