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校长再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8-16本文已被浏览 34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再次深入我校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刘凯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邱洪浩就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截止到8月15日,我校已完成免费医学定向生、地方专项、部队生源、提前批次、一本批次和二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刘凯详细询问了各省生源情况,并就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仔细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各环节的具体情况,对前一段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凯指出,从目前录取情况看,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形势较好,生源质量稳步提高。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招生政策和学校制定的招生规则,真正把阳光招生落到实处,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后续工作要做细做实,阅档一定要认真,严格遵守招生准则,做出准确判断。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招生录取数据要认真分析,理清招生工作现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为今后招生机会编制和学生培养提供科学依据。
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国家选拔高等层次人才的基础环节,是广大学子接受高等教育、实现成才梦想的重要桥梁,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更加精细化、操作更加规范化、服务更加人性化,扎实做好我校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教育部、西藏自治区和学校有关政策、规则和准则,充分发扬“严谨求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录取工作的每个环节,把好生源质量关,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录取和后续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5日开始,预计到8月下旬结束。在后续的招生工作中,招生录取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畅通招生渠道,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无疏忽、无遗漏、无违规”地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邱洪浩/编辑:李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