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规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工程技术人员 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来源:规建办发布时间:2018-08-18本文已被浏览 265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5日上午,规划建设办公室组织参观考察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简称“创新港”)项目。

我校规建办工程师在项目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交大创新港项目展室,并对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在施工现场参观时,工程师与陪同人员进行互相交流,剖析施工工序,学习先进经验,答疑解惑。在谈到施工现场管理时,南浩智副主任详细询问陕建集团“六比六赛”(比科学管理,赛工程质量;比精打细算,赛成本控制;比以人为本,赛科技创新;比完成任务,赛工程进度;比规章制度,赛安全生产;比遵纪守法,赛廉政建设)和“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现场管理方式的推行情况,并和我校工程技术人员讨论研究引入我校基本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的可行性。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了陕建集团先进的管理办法和管理理念,开拓眼界,增强了各专业工程师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服务。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简称“创新港”)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咸新区联合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占地面积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约10.5平方公里,从功能上分为四大板块,即科研板块、教育板块、转孵化板块和综合服务配套板块,定位为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

(文: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