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校庆采访组赴改则县对驻村工作队进行实地采访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8-08-19本文已被浏览 28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展示我校强基惠民驻村工作队工作风貌,8月17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忠宁率校庆采访组一行深入改则县多玛村,对学校强基惠民第八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进行实地采访,为录制60周年校庆专题纪录片取材。

采访组详细了解本批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初到高原海拔高、严重缺氧等困难,在艰苦条件下仍然坚持认真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日常生活的状态。采访组还实地录制了工作队走访牧民家庭、宣讲“四讲四爱”工作情况。

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是全体民大人的隆重节日,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的一件喜事,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虽不能参加校庆,在海拔4800米的雪域高原为学校6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的祝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校庆献礼。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马胜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