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民大故事】母校颂歌——为庆贺西藏民族大学六十华诞而作(作者:李春亭)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07本文已被浏览 60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渭水之滨,古都咸阳,底蕴厚重,历史绵长,吾之母校,坐落于斯,生生不息,赓续辉煌。西藏公学,由此初创,砥砺奋进,雏形以彰。西藏民院,茁壮成长,玉汝于成,凤凰涅槃,弦歌不辍,伟业再创。盛世更名,民大启航,笃行致远,前程无量。六十华诞,桃李芬芳,莘莘学子,欣喜若狂,春华秋实,不世之功,教育丰碑,普天传扬。受业民院,吾侪荣光,别离母校,瞬逾半百,魂牵梦萦,心驰神往。未羊初夏,在豫同窗,古稀学友,苍颜华发,聚首绿城,遥望母校,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感时光流水,畴昔如昨;忆赍志求学,旧事在目。恩师润泽,情倾雨露育桃李;以身树则,躬耕传道于杏坛。西藏民大,六秩风霜,英才摇篮,民教典范,巍巍学府,圣洁殿堂,深沐大爱,师恩浩荡。贺母校六十载教苑翘楚奇葩绽放,愿母校新时代卓尔不群永续华章。

是以为颂,诗作志之。

  【作者简介】李春亭,原西藏民族学院65届会计系毕业学员、曾任河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