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平台面向全体师生免费开放通知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9-14本文已被浏览 139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语言能力,切实落实好第21届推普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活动主题,现将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平台面向全体师生免费开放,以共自主学习和模拟测试。具体操作如下:
    1.
各学院按照《普通话学习信息导入模板》提供师生信息,由教务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导入。
    2.
师生进入学习和模拟测试。路径如下:校园网主页——快速链接——普通话模拟测试学习平台——学号(工号)登陆。初始密码均设置为1111。
    3.
设备要求按平台帮助中心”——“网站使用条件配置。
    4.
联系人:李书勇  33755917。

 

附件:普通话学习信息导入模板

 

 


教务处

20189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