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时代@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本文已被浏览 48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404教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冉照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并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教育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意义深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核心问题,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主旋律上来。

冉照海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及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本职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在学习研讨中激发大家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本次学习全覆盖、有实效。

(文、图: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