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60•民大正当时】民大正当时 助力你我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本文已被浏览 25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六十载沧桑砥砺,六十载弦歌不辍。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庆典举办前夕,1010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T202教室召开主题为“民大正当时,助力你我他”学生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校庆庆典助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团学办主任次旦卓嘎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国园园主持。

谭万宝就校庆庆典相关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他强调全体学生要注意言行举止,将“为人师表,以德树人”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优化自身仪表、内务水平,严防安全事故,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庆典。尊师重道是所有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谭万宝提出上课前要对老师起立问好的建议,得到全体学生干部的一致认同,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付诸实施。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庆典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优秀文明师范生,树立为人师表,以德树人的信念。 

(文:杨叶、李诗雨/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