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本文已被浏览 22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1日,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开班仪式,张富宏副书记为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四有青年”为主题的党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玉闯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张富宏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第三期党员发展班学员表示祝贺,他讲到,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正值学校60年校庆之际,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学校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学院再到西藏民族大学,从无到有,从设立到飞跃,经历了一代代民大人无私奉献,是“老西藏”精神的传承与体现,也是共产党员以“公”为心,无私奉献的结晶。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新的面貌,新的精神参加此次党员发展班培训,并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将党性培训作为提高自我认识的重要途径;二要深入理解,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理解党员的义务与权力,深入探讨如何真正成为一名党员;三要提升认识,通过培训班学习,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在建设和谐校园的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王玉闯/审核:张富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