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民大故事】沁园春•贺民大六十年校庆(作者:张自力)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2本文已被浏览 742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翰苑金秋,桂雅枫红,景色万千。忆同心筚路,公学肇建,修习奋力,平叛争先。柳暗花明,关停复办,两地重生春意绵。东风劲,催学研并举,快马加鞭。         

    峥嵘六秩华笺,赞民大群人非等闲。本爱国兴藏,建章立制,内涵发展,培育英贤。对口支援,扶持共建,定创一流铸铁肩。调结构,转型谋跨越,再续新篇。

【作者简介】张自力,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12月生,山西新绛县人,大学本科学历(先后毕业于咸阳师范专科学校、陕西师范大学),中学高级教师,先后任教于陕西第九棉纺织厂子校、咸阳市育才中学、西藏民大附中。在本校先后任附中高中语文教师、语文学科组组长、综合科科长、校长助理,现任附中副校长。先后被评为咸阳市秦都区教学名师、咸阳市渭城区优秀班主任、咸阳市高中学科带头人,西藏民族大学教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国培计划西藏自治区优秀指导教师、西藏自治区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员、西藏自治区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8篇,参编出版教辅资料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艺作品6篇,出版个人驻村诗集1本(《阿里,洒满阳光的日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