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民大故事】念奴娇·贺母校60周年(作者:康浩)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2本文已被浏览 69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咸阳古道,风沙掠,千年黄土高坡。伫立渭水,惊涛涌,滚滚东流尔逝。遥想当年,艰难创业,立志报家国。教书育人, 一时多少英豪。

    而今六十华诞,迈向新时代,雄姿英发,满园春色。中国梦,各族儿女所望。牢记校训,多情勿忘我,心系雪域。百年名校,还须砥砺前行。
   【作者简介】康浩,男,满族,生于1961年10月。语文系79级汉语文专业,1983年毕业于西藏民族学院,毕业后,一直在藏工作。业余时间喜欢写作、摄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