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60•民大正当时】各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各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本文已被浏览 24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各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在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校庆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在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欧珠书记部署的七点校庆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就校庆期间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进行宣传动员,要求在迎建校60周年校庆的关键历史时刻,要将校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开展,保证校庆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将思想统一到学校欧珠书记关于校庆的工作部署上来,为学校增光添彩,以校庆工作为重为大,积极参与。二是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积极为校庆工作做贡献。三是全力维护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启动校庆活动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夯实123稳定机制,防患未然,确保学生安全。四是积极营造喜庆文明卫生的和谐环境,各办公室、学生宿舍要搞好室内清洁卫生,保持整洁的校园环境。五是要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校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六是做好各项准备,及时召开教职工大会和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和安排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积极配合校庆活动,团结协作、尽心尽责,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做好校庆的筹备工作和庆典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校庆为核心,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扬主人翁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典礼做好充分准备,全面展现民大人的精神面貌,尽最大努力为校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各学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