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60•民大正当时】我校荣获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本文已被浏览 33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2日上午,中共咸阳市委办公室、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关于省十六运筹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校获得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咸阳市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咸阳日报社、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20余家市级部门参加表彰大会。

中国共产党咸阳市委员会给我校寄来感谢信,向为此次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全体师生工作顺利、学业有成!体现了我校与咸阳市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获得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方面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投身于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服务的热情和信心,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我校崇尚体育、推崇运动的良好氛围。

(文:朱亚成/图:时京晶/审核:杨海航/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