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本文已被浏览 23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的综合质量,1010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实验楼308教室举行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组织委员戴畅出席典礼,培训班班长孙风婷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孙风婷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教学安排等相关事宜。随后,戴畅讲解了结业要求和培训纪律,并重点强调组织纪律和学习纪律,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按照党校要求从严律己。

高全孝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成;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他殷切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和行动上发生切实的转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思想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并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接受组织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之后的培训中会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校60周年校庆,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孙风婷/图:冯小骄/审核:高全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