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徐敏一行在学院调研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7-15本文已被浏览 97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0日-13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徐敏一行4人在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了解学院六年来,贯彻落实中发16号文件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筹备即将召开的全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10日上午,徐敏副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发16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西藏民族学院建校五十多年来最引以为荣的就是培养出一大批在紧要关头靠得住、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毕业生,他们在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战斗堡垒作用。综合五十多年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学院一贯坚持人才标准,充分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坚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把握实际,切实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思想上的困惑和问题;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同时在“三进”工作中紧密结合区情和校情,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创新。
10日下午、11日,徐敏副书记一行召开了6个座谈会,分头与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普通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管理干部、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西藏民族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相关情况。
12日,徐敏副书记一行又与学生、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单独访谈,深入了解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思想政治教育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改进意见。
调研期间,徐敏副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学院困难职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