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举行对口支援工作纪念雕塑“厚谊永志”落成典礼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5本文已被浏览 49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5日,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下午,我校举行对口支援工作纪念雕塑“厚谊永志”落成典礼。典礼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主持。中组部第八批援藏干部、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致辞,中国人民大学等七所对口支援高校领导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邹亚军在致辞中讲到,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重视和关心西藏教育事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支持西藏发展教育。长期以来,教育部等中央部委、兄弟省市、对口支援单位倾情、倾力、倾智,极大促进了西藏民族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服务工作,提升了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内生动力。“厚谊永志”纪念雕塑由对口支援单位发起建成,是各对口支援单位对我校无私援助的见证,体现了各对口支援单位对关心支持西藏民族高等教育发展的政治担当。




 
对口支援高校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中山大学副校长朱熹平、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张建霖、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斌、东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和邹亚军共同为雕塑揭幕。




 
揭幕仪式后,对口支援高校代表及我校师生代表在雕塑前合影留念。



(文:郝婧瑜、熊婷/图:吕文论/审核:段刚辉/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