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附属中学在2018年自治区高中教学竞赛中荣获五个一等奖

来源:附中发布时间:2018-10-16本文已被浏览 29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西藏自治区2018年高中教师教学竞赛,于107日上午在西藏拉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由拉萨那曲第二中学、拉萨江苏实验中学和拉萨第三高级中学承办。

来自区内外的130名参赛教师和30位评委齐聚西藏拉萨,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从107日至1013日,经过七天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代表队顶住压力,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取得佳绩。

在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中,我校附中教师景艳、尚二斌、程永玲、刘红和殷列五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盛诗琴荣获三等奖;刘杰、姚利玲、马娟、高颖和张庆老师被授予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文:朱传弟/图:袁勤伟 /审核:李英锋/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