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贺信】刘凯校长参加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8-10-17本文已被浏览 37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日,2011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主持。

首先,刘凯向全体与会人员全文传达了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刘凯讲到,1015日,在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并以其个人的名义,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贺信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西藏民族大学、对西藏高等教育、对民族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刘凯强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和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大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所在,深刻理解学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成绩,牢记“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协同合作,勇于创新,聚焦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好智库作用,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刘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拥戴核心、依赖核心、忠诚核心、捍卫核心,树立核心权威,增强核心意识,同心同德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作为民大人备感荣幸,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号召,继续把贺信精神学习好,把工作筹划好,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咨询。会议还就2011中心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文:王新/审核:赵锋仓/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