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本文已被浏览 24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5日下午,文学院11名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员活动室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60周年校庆贺信,团学办梁斌、武玮两位教师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文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贺信既是对学校办学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事业的鞭策和鼓励,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关怀。

梁斌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认真学习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武玮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对民大的发展进行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民大人,倍感自豪荣耀,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团总支副书记刘柯辰说,作为一名汉语言文学(师范)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心无比激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鸿鹄志,踏实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学生会副主席洛松贡噶说,我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传承民族文化,知行合一,努力为西藏繁荣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秘书学党支部副书记才旺多吉说,我们要时刻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心系西藏发展,关心祖国大事,将自己的理想与西藏、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担当奉献。

(文:梁斌/图:薛晨光/审核:袁书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