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财经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习总书记致我校校庆贺信精神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本文已被浏览 24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日上午,财经学院在4105办公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郭宏伟指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担负着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吃透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备好课,为在支部和班级中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做好前期准备。一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来我校出席校庆期间同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总书记贺信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弘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朝着学校”1133266”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立足学院实际,按照“六个好”的建设目标,奋发有为,着力培养政治上靠得住、专业上有素质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文:杨红昌/图:宋潇/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