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21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日,研究生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在实验楼704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我校60周年校庆的报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高屋建瓴,既肯定了西藏民大六十年的办学成就,又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鼓足干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陈永根据研究生院党委要求,对在广大研究生中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并引领广大研究生认真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上来。陈永强调,研究生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藏稳藏的重要论述以及贺信精神,结合所学专业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个人命运、学校发展、西藏繁荣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

(文、图:李钰琪/审核:朱普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