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教师闫清伟博士受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运动解剖学发展战略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27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14日,首届全国高校运动解剖学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中北大学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青年教师闫清伟博士受邀参加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所高校的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以商讨运动解剖学发展战略为契机,筹备成立中国运动解剖学分会相关事宜。会议中,相关专家首先对运动解剖学的发展历史进行回顾,对运动解剖学的发展现状及困境进行剖析。针对运动解剖学的困境及发展战略,与会的80多位专家按综合性大学、师范大学、专业体育院校等分为3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在大会讨论中,我校教师闫清伟博士进行积极发言,为运动解剖学的发展及运动解剖学会的成立建言献策。经集体商讨,大会确立了运动解剖学发展战略、运动解剖学会的拟用名称、职能定位、基本运作机制等问题,为中国运动解剖学会的成立和我国运动解剖学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闫清伟博士还与刘树伟教授、李世昌教授、田振军教授、白石教授等解剖学届知名专家学者就运动解剖学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积极向相关兄弟院校专家传播了我校办学历史、生源构成、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尤其是对我校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及2019年体育学硕士研究生首届招生的基本情况进行广泛宣传。

                  (文:闫清伟/审核:杨海航/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