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拉萨办事处(教学实践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来源:拉萨办事处(教学实践基地)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24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日上午,学校驻拉萨办事处(教学实践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办事处(基地)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赵亚莉副处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她结合办事处(基地)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事处(基地)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总结前期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切实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三是办事处(基地)作为学校在拉萨的办事机构和形象窗口,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履行工作职责,展现民大人的精神风貌,提高对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服务质量。

学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成绩,更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要求,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党中央的关爱与关怀,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转化为自觉实际行动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把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辜负党中央、区党委、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文、图:拉萨办事处(教学实践基地)/审核:赵亚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