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60•民大正当时】春华秋实一甲子 民大奋进正当时——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暨学生干部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21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实验楼1401教室举行“春华秋实一甲子,民大奋进正当时”校友座谈会暨学生干部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05级工商1班的李攀、陈艳两位校友和同学们进行座谈。陈刚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团学办主任仁丹旺姆、教师李越行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陈艳以朴实的语言从学习、就业、日常生活三个方面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奋斗路上的亲身经历和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真正听进去的知识都是自己想听的知识”“勿虚度年华”“当不知从何做起的时候,就先脚踏实地干好当下”等话语深深地印入了学生的脑中。

李攀结合自身曾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创业路上的经验教训,从“担任学生干部能增进阅历和锻炼能力”方面对“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这一观点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成功心得。

最后,两位校友用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他们为我们讲述了平凡中的非凡,同时也饱含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对母校明天的美好祝愿。交流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生干部们对分享的内容纷纷表示赞同。

秋季,一个丰收的季节,前辈们六十载的辛勤耕耘孕育了民大今天的繁荣。“民大正当时”,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共筑民大美好的明天。

(文:高丽、张鹏/图:高丽/审核:陈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