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附属中学召开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63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6日晚,附属中学召开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贺信精神。附中校领导扎西拉姆、李英锋、张自力、岳海江,各职能科室、学科组、年级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主持。

会上,扎西拉姆首先宣读贺信全文,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贺信精神。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贺信,感到十分自豪,同时倍感责任重大。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对西藏民族大学建校以来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民大人要以六十年校庆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办学方向,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西藏和平稳定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大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附中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贺信的热潮。会议对附中的学习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附中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全体师生手抄贺信内容,深刻领会贺信精神;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贺信精神,促进附中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刘江/图:吴胜闯/审核:张自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