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贺信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本文已被浏览 50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楼4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王亮主持。

会上,王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并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懂、学深、学到位;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将贺信精神的学习与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学习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融入学校转型创新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具体工作中;各办公室、党支部、教研室、班级要全面组织学习活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表达对党中央和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喜悦之情,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热潮转化为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融入自身的工作学习中,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转型创新发展、推动民族教育和祖国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宋维亮/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